QWQ
QWQ

中年無業___副業成功的一天:詐騙集團讓我賺了4500元

這篇文章圖片會比較多,主要看圖文對話截圖跟想揭露自己遇上詐騙的一個經驗。


因為無業,所以在家裡就看看劇滑滑手遊,因為沒事情做容易焦慮,所以我看劇一定要一直滑手機,那或許可以嘗試家庭代工吧!又可以無腦做事也多少小收入。

我在臉書社團裡面看到一些大量徵家庭代工的po文,有貼標籤、貼紙、把小物件裝袋等等的,看起來很不靠普但是好像又有點合理,人會活著就是因為會死死抓住一絲自欺欺人的希望,順著這條細線往上爬,然後一不小心就會跌進萬丈深淵,不過人都會相信自己只要努力就可以。

類似這樣的都可以試試看加入被詐騙

其實蠻自相矛盾的,我既不想存在,但總是繼續活著留下存在的痕跡,而且按照個體經濟學來說,我只要設定一個停止點,然後將目前有的資源做平均分配,確保我在結束的時候花光我的積蓄享受完畢,而不是想要累積更多。

留言想知道細節後,就會加line告訴你詳細內容,簡單來說跟你說這個工作目前不缺人了,但有其他的工作只要用手機執行就可以了,一單90元,每天369點上線做單10-15分鐘一次,一天約7-9單不一定,有時間做即可沒有強制,然後薪水可以週結或月結。

專員說明流程跟加入大群

不過要先存500元進去公司系統開的帳戶(作為本金,但跟我接洽的對方應該是個不太懂的新人所以也沒多做解釋),我說我放棄因為沒想要拿500出來,對方可能缺業績,就一陣詢問(演戲?)後說他先借我500元等我之後結算薪資提領時再還給他。

接洽我的專員叫辰希,看到圖修的蠻慘的就知道是假帳號,但還是很感謝他借我500元然後把我拉到做單大群一探究竟。

感謝專員辰希

做單系統的大群因為我突然被踢掉所以已經沒有截圖了。但裡面就是一個有制度跟騙術的群體,揭露真相或說對這個詐騙集團不利的話語時,就會被移除內容跟踢掉群組。這個組織分成「執行長→人事襄理→專員」還有「公司會計」,每到369點執行長就會告訴大家登入一個他們做出來的匯率買賣系統,讓兼職的媽媽婆婆姐姐妹妹等人執行並取得收益。這個收益的提領,必須截圖跟自己的專員申請。

人事襄理的帳號從1.0到3.0都有,據他的說法是帳號被檢舉還攻擊之類的。

美女一定要讓大家欣賞

其實那個做單系統,我做了大概3-4天,我發現兩件事:1)裡面貨幣的單位是美金嗎?2)如果執行長的判斷完全正確,我下注500會發生什麼事?(公司規定只能下100)我想想如果公司賺美金,我收台幣,公司賺我也賺,下注越多就可以在短時間累積更高額度,也是公司和我都賺的局面。所以剛加入的3-4天,我就立刻累積了3000-4000的金額,然後我跟專員辰希說要提領,小美沒有任何懷疑,立刻向所謂的會計申請提領,然後跟我解釋系統帳戶裡需要留1000元繼續做單,所以這次可以提領的整數是2000元,還他之前借我的500元,我的收穫是1500元。我也懶得去對於眾多可疑點的對話內容詢問,我想看看這齣戲會怎麼演。

我還真的收到1500元了!

結果我真的收到1500元了!後續我如法炮製,又收到3000元。就提領了這兩次。但其實我在系統裡面的金額並沒有減少,所以每一次都是依據上次截圖的差額來提領,毫無「會計」也毫無系統。


這期間,做單系統的群組就像賣直銷的老鼠會詐騙集團,公司推廣一個投資專案,操作方式會由執行長帶著學員(到底是教了什麼阿?),跟平常做單投注一樣(只是你的本金變高了所以利潤也高),開始有暗樁分享他們的人生悲慘故事然後強調女人要把錢花在自己身上要有自己的小金庫等等,感謝偉哉執行長帶領他們迎向人生康莊大道,然後秀出全家福快樂照與名牌炫富照,以及自己貸款投資這個金額,過程襄理跟執行長都很幫忙,然後賺到幾百萬元。

老實說那些故事都不吸引人。可是貪心是人性中抹不去的一個特質。專員辰希開始接觸我,表示想跟我合資,因為這個專案一人只能參加一次,他參加過了賺了200多萬,這次想跟我一起用我的名字報名。然後我就像海草一樣搖擺不定,這期間持續有好多成功的分享案例在做單系統的大群。

非常強的一個專案

不過因為我自己本身也有接案,所以實在是覺得很煩忙不過來。專員跟人事襄理輪番找我遊說。我就是一個很容易猶豫跟搖擺不定的性格,不過從自身每一分每一秒的經驗,我很清楚我所有的決定都是錯誤的。所以我不做決定。以下上圖給大家看一下過程。

一直要求我趕快參加專案

那時候真的忙到連玩手遊都很吃力,誰去跟妳生這50萬元啦!(辰希想要他50萬我50萬去參加最高額的專案。)我要是有50萬元我還需要找兼職嗎?我中年無業謝謝!而且後來說好的提領or所謂不知道以什麼標準而定的正職目標薪水一毛都沒拿到。

以下是跟襄理的對話,報名要找人事襄理,然後簽合約,合約超級離譜,我真的不知道是詐騙集團太不用心還是所謂人多必有白癡而白癡太多都集中在這裡。而且先不論合約假借公文形式亂寫一通(我拜託大家多多使用google好嗎,有很多詐騙合約範本真的),而且還都是單方受益的內容。合約我也上傳圖檔。

哈囉?銀行或郵局體制不懂嗎?協助是在旁邊加油嗎?
很令人害臊的合約(摀臉)
結束總是孤獨的

故事到這裡就結束了。緣分已盡,說再多都無用。只求個好聚好散吧~~感謝你們讓我無成本的獲得4500元。對我來說蠻大數字了,如果可以繼續下去就好,我想最後被踢掉大部分原因是因為我沒有加入他們的企劃吧。

有時候有些人會在群組講說聯絡不上專員跟襄理還有提領不到錢的事情,群組就會開始恐慌,管理者就清掉他們。一個小型的社會。電視劇演的都沒有騙人XDDD

帥帥的執行長也要讓大家看一下,感恩他發錢給我!!!!!

亞太地區金融執行長這個名稱真的蠻厲害的

以上就是副業終於成功的一天!!!!!

感謝讓我獲得4500元,分享給大家,如果有需要也可以試試看他們現在是不是還是這樣操作,花1-2週3000-4000元真的不無小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