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WQ
QWQ

中年無業___如果要死掉,是不是只能先殺死我的貓

我想了一千萬種方法,沒有一個是好的辦法。

我曾經想過如果有平行時空,那多到數不清的每一個可能性裡,有沒有一種可能我是幸福的?答案是沒有。

後來我的病感覺上好轉。

我開始會吃東西,可以像正常人一樣跟人說話、出門、作息、就像路邊的每一個人在做的事,我開始不去想一些正面的詞彙或可能性,當你身處此深山之中,你沒有原因要去期盼一座深山。所以那些可能性全部都失去蹤影,我甚至不明白為什麼要有這些想法,我的腳尖碰到實體物裡的地面,我輕輕用力,發現它不會崩毀或瓦解,直到我可以膽戰心驚的把自己的重量依靠於地,然後我跨出一步,再跨越到我忘記自己需要跨越,忘記這個地方有多麼脆弱就像我自己一樣。

我在這個地面上的時間很短,很快我的世界全部毀滅。

我的皮囊變成屍塊化落,底下可能是深淵,我又回到了沒有自己的樣子,我就是一個令全世界討厭的樣子,所有的惡臭醜陋都在咕咕冒泡,沸騰著想要滲出,有很多聲音在我的體內。

如果要死掉,如果可以立刻死掉就好了。這樣我就不會有這麼噁心的表現表情表象以及行為想法舉動存在,所有跟我有關的事情全部壞了,簡直亂七八糟就是因為我的存在,各種討厭更討厭最討厭超討厭我無法形容,比起來蟑螂更值得掌聲跟擁抱,蟑螂還要更加可愛。

好想要死掉,好想一開始我就沒有出生,為什麼要有我的存在?如果可以像約翰一樣,把所有跟自己有關的一切或記憶都抹掉,完全除去自己曾經存在的任何足跡,那就好了。但我沒有能力。

如果要死掉,我的貓咪要怎麼辦,可能再也找不到跟我一樣對貓咪的愛,只有這點我是肯定的,曾經是我最後一根的救命稻草,成為勒緊我脖子的枷鎖,讓我求不得好死也求不得死。我意識到我不是因為有希望而選擇活下去,而是因為想要好好照顧貓咪而不得不痛苦地活下去。

如果要死掉,是不是只能先殺死我的貓?

如果要解脫。


我不知道要怎麼跟其他人形容我的感受。

但是我知道,我真的是這個宇宙最令我自己憎恨的存在,所有人討厭我,全世界沒有人喜歡我。

我要如何變成一顆連灰塵都不是東西才能存活?

想著要活下去就是最大的錯誤。

真的好錯。

我好累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