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務正業的喵|認真交朋友認真生存
不務正業的喵|認真交朋友認真生存

專心做能賺錢的事和能幫助別人的事 持續當有能力且善良的人 喵ㄟ人生理念💗 2022.1.8

來聽歌♫|韓文版「如果可以」—韋禮安

先說(舉手)

這是電影「月老」主題曲,但是我其實沒看過這部

我就是單純聽歌

因為在Spotify上剛好聽到韋禮安的歌

後來發現這首歌韋禮安也有出韓文版

身為一個正在學韓文的Kpop愛好者

當然要來聽一下😁

因為是韓文版

所以我會仔細聽他的歌詞順便練習

發現 我會的字我都有聽出來

這樣發音應該是還蠻標準的(你又不是韓文老師

對 我不是韓文老師

所以我只是說說我的感覺啦

我覺得韋禮安很厲害

聽說他完全不會韓文

要駕馭不同的語言還要展現唱功不容易

光是要顧著韓文的尾音和連音就很忙了

偶要跟他多學習💪



不過 我覺得台灣人唱韓文歌

應該會比韓國人唱中文歌發音更標準

因為中文發音有些韓國人會覺得不好發

例如捲舌的部分😄


我要再去多聽幾次了

再和中文版比對

看看感覺有什麼不一樣

同一首歌變成不同語言真的很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