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務正業的喵|認真交朋友認真生存
不務正業的喵|認真交朋友認真生存

專心做能賺錢的事和能幫助別人的事 持續當有能力且善良的人 喵ㄟ人生理念💗 2022.1.8

插播一下|我變成讚賞公民了

雖然還沒研究好讚賞公民有什麼功能,但是先變再說

原本,我預計發滿韓劇心得10篇再發下一個主題,這個想法來自平常看韓劇的心得和有馬特市民的發文計畫。因為時常某一檔期的韓劇,都是相同類型的,例如某一個月就集中醫療劇、法庭劇,所以我也來仿那個模式發文😆


但是,我變成讚賞公民啦!只好先來插播一下~

記錄一下時間:2022/1/21

變身時的小插曲

  • 其實本來前幾天我就想變身了,但是用apple pay 付款時刷不過!!把綁定的卡都刷ㄧ輪了,但還是不行,心想:才5美元,不可能是因為卡爆了吧?!
  • 於是,昨天爬文爬了一下,發現神通廣大的馬特市民,有分享到這個情況耶!原來是因為現在系統只支援有3D驗證的信用卡。於是,我來試試我的line bank 卡,這個簽帳金融卡,一刷就過了!!
還有3%回饋呢

順便工商一下,辦line bank 簽帳卡不是信用卡,不需要財力證明,很快就能通過,而且現在開戶會有300賴點唷!! 我的推薦連結

  • 再來就是,我變身之後,沒有馬上得到辣個好想要的綠光環耶~於是,再度求助廣大的馬特市民again,發現:怎麼什麼問題都查得到,太酷了!!答案就在這篇啦!!原來需要對接,所以會有時間差,我的光環昨天先在Liker Land 出現,今天才出現在馬特市啦!!變身成功~

很開心可以為馬特市更盡一份力,而且變身過程中邊查邊學克服困難,也是很棒的體驗,馬特市民真是無所不知啊!!但是,不覺得身為新人的我,很有研究精神嗎(自己說)我也是覺得自己居然對上班以外的事這麼熱情很神奇,真的是 不務正業 無誤😆

我也要成為厲害的市民!!(偷換海賊王台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