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務正業的喵|認真交朋友認真生存
不務正業的喵|認真交朋友認真生存

專心做能賺錢的事和能幫助別人的事 持續當有能力且善良的人 喵ㄟ人生理念💗 2022.1.8

久違地中秋烤肉—朋友相聚

烤肉的溫度

中秋節快樂呀!!沒想到已經到了9月的中秋節了,代表今年也過了大半了,天氣也漸涼了。

說到中秋節,當然就是柚子+月餅+烤肉啦,不過其實我們家沒有烤肉的習慣,所以也常常沒有這項活動的安排,不過不過,我今年過節先後已經烤過2次啦!

為什麼呢?答案是:朋友的邀請!!

剛好認識很熱情、喜歡熱熱鬧鬧的朋友,邀請了許多人到家裡一起烤肉,其中一次是在戶外烤肉,用木炭的,另一次則是在室內,用電烤盤,兩次都非常有趣。

一起參與的朋友有些不是直接認識的,而是朋友之間再帶自己的朋友、家人組成的,所以有些人是第一次見面,讓我覺得這樣一起聊天很有趣也很溫馨。

酥脆米腸

說到烤肉,烤完後的整理也是重點,人多的話就可以很迅速一起完成,因此我也很感謝提供場地的朋友。話說,我似乎第一次烤米腸,意外地受歡迎耶,不過忘記做成大腸包小腸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