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務正業的喵|認真交朋友認真生存
不務正業的喵|認真交朋友認真生存

專心做能賺錢的事和能幫助別人的事 持續當有能力且善良的人 喵ㄟ人生理念💗 2022.1.8

疫情下應該還能爬個山

最近疫情升溫,即使戴著口罩還是盡量不要群聚,連健身房都在猶豫是否不去了。

但是這樣整天宅在家的話,不只缺乏運動,也容易影響心情可能變得憂鬱。

今天原本其實很不想出門,因為一出門還要戴口罩防疫,回來後又要馬上換下外出服,換成室內乾淨的衣服,對我這個懶人來說很麻煩。

不過剛好有朋友揪走一個步道,是在苗栗的墨硯山步道,朋友一直希望我也一起去,我就「勉強」一起去了。

說是步道,但其實很短,也沒什麼人走,絕對可以保持安全距離,一邊運動一邊認真防疫。不過,沒說的話,光看山頂的風景,會以為爬了什麼厲害的山呢!

疫情期間真的需要找一些比較安全的娛樂活動,才能長期抗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