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務正業的喵|認真交朋友認真生存
不務正業的喵|認真交朋友認真生存

專心做能賺錢的事和能幫助別人的事 持續當有能力且善良的人 喵ㄟ人生理念💗 2022.1.8

幣圈時常有著無限可能的發展

有什麼新出來的東西都要勇敢嘗試嗎?

大概一個月前我知道有STEPN 這個運動賺幣app

其實我喜歡這種把運動當遊戲的設計,如果是免費的話,我一定毫不猶豫地加入!

美中不足的是,那時候一雙鞋大約2萬初,由於我一直記著在幣圈不要隨意買東西,尤其是自己不熟的東西加上我平常都是秉持著零擼的精神,於是就沒玩了。

沒想到轉眼間,最近在各種幣都跌了不少的情況下,SOL也不例外地已經跌一段之後,鞋子最便宜的也高於當時的價格,要快3萬5!

除此之外,他的治理代幣也漲超多,不禁讓我覺得

難道這個事情告訴我們,有什麼新出來的東西都要勇敢嘗試嗎?

時至今日,其實也不是買不起一雙鞋,如果確定能夠每天運動10分鐘就能慢慢回本的話,大可以把他當成低價股來買。

但怕的就是,不知道這個項目有沒有未來,或者可能導致血本無歸。

目前看起來有按照官方計畫發展,而且聽說還有復活節活動,真是讓人猶豫呀~~

如果我手上有就算賠光也不覺得可惜的錢(例如中樂透的獎金),我一定會多方嘗試,可惜並沒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