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務正業的喵|認真交朋友認真生存
不務正業的喵|認真交朋友認真生存

專心做能賺錢的事和能幫助別人的事 持續當有能力且善良的人 喵ㄟ人生理念💗 2022.1.8

疫情之下,還能再做什麼

其實,與病毒共存漸漸變成大家的共識了,因為也別無選擇。

前幾天和學妹聊到我們要去的小型研討會,原本可以選擇實體和線上,實體則是有限制名額,但最近疫情更加嚴峻之後,實體的方式似乎不一定會有了。

學妹就跟我說,她早已欲與病毒共存了,都已經打第三劑了,還能怎麼再小心?

說的也是

現在除了隨時戴著口罩,像我連戶外運動也是戴口罩,有些人口罩戴不住,但我可以絲毫沒有任何不適的,戴一整天。

同時遵守相關疫情指揮規範,公司也即將重啟分流辦公,似乎也不能再多做什麼。

相比去年的情況,今年大家似乎比較安然面對疫情,日子總是要過下去,我算是蠻幸運的,疫情不會影響我的工作,但是很多人有受到影響,希望可以跟病毒和平共處,才能不要再次限制餐廳內用和舉辦活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