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務正業的喵|認真交朋友認真生存
不務正業的喵|認真交朋友認真生存

專心做能賺錢的事和能幫助別人的事 持續當有能力且善良的人 喵ㄟ人生理念💗 2022.1.8

一成不變的生活

有些人喜歡一成不變,有些人則喜歡變化多端。

我的話,雖然喜歡改變後的感覺,但是在還沒改變前,總是遲遲沒有行動。

自從ㄧ頭栽進寫作世界裡,喔不,與其說是寫作,我形容是發文還比較貼切,每天都花很多時間在發文,因為這是唯一可以免費(不把時間當作金錢的話)得到幣的方式。

有礙於每個平台都有所謂的「黃金時間」,也就是每天比較多人拍手/按讚的時間,所以我也盡量在那個時間發文,久而久之變成每天都要在差不多的時間發文,漸漸形成了一個一成不變的生活。




發文➡️上班➡️下班➡️發文➡️(運動)➡️一些娛樂➡️睡覺➡️發文➡️上班

整體而言,就是用時間換取空間(?)的生活模式,和我在接觸這些平台和區塊鏈以前完全不一樣。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過這種感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