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務正業的喵|認真交朋友認真生存
不務正業的喵|認真交朋友認真生存

專心做能賺錢的事和能幫助別人的事 持續當有能力且善良的人 喵ㄟ人生理念💗 2022.1.8

風格寫作|偽裝出動

原文

中午,某快餐店內,一名女子,三十歲,身高165公分,皮膚白晢,兩頰有雀斑,身穿一件淺藍色碎花連身裙,圍著一件紅色絲巾,在售餐處買了一個漢堡套餐。
她捧著餐盤去找座位,一名青年坐在她正要坐下來的坐位,她與青年發生衝突,最後青年面色不善的站起來,走的時候撞到她的餐盤,可樂都倒了下來。
女人指著青年的背影在罵了一會兒後,便開始進餐,擠茄醬時不小心沾到絲巾,她馬上拿紙巾清潔。
下午,她與一名穿著黑色西裝的男士,在咖啡店喝咖啡,她已經換了一條藍色的絲巾,男士說這衣裙配上紅色絲巾比較好看。

風格寫作

又到了出任務的一天,雖然太陽很大但是目標只有中午會出現,我也只好中午出動。

來到一家目標常出現的快餐店,我平常都是吃高檔餐廳,鮮少進出快餐店,還好,出門前我在兩頰畫上雀斑做偽裝,並穿了件淺藍色碎花連身裙和圍著一件紅色絲巾,這樣能讓我融入人群,才不會因為我白晢的膚色而引人注目。



目標出現了!

我趕緊到售餐處買了一個漢堡套餐跟上,並假裝捧著餐盤去找座位。

天啊!他正往我這走來。

時間不多了,如果要把竊聽器裝上他的背包,肯定要先製造點紛亂,在人滿為患的餐廳裡,上演爭座位的戲碼,就在適合不過了。

我跟他說:那個座位是我先來的!

他說:你要如何證明?

我說:大家都有看到是我先來的!!

我的聲量太大,引起周圍的人的關注,他只好面色不善地站起來,走的時候太急所以撞到我的餐盤可樂也倒了下來

說時遲 那時快

我趁他彎下腰撿起可樂罐時,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竊聽器丟進他的背包。為了轉移注意力,我便指著他的背影再罵了一會兒,像是真的有搶座位這回事ㄧ般。

既然都買了漢堡套餐,不吃也是浪費,剛好可以吃吃看這個新品,擠茄醬時還不小心沾到了絲巾,只好馬上拿紙巾稍微清潔一下,畢竟,還得接著去咖啡店


下午在咖啡店,老夏一如往常準時西裝筆挺地出現。稍早的紙巾沒有發揮太多功效,還好我在包包裡找到上次偽裝用剩的藍色絲巾,便換上。

老夏一邊喝著咖啡ㄧ邊對我說,這衣裙配上紅色絲巾比較好看。一般人可能沒聽出他的言外之意,但我知道,他發現我任意更改偽裝的配件了,讓我下次注意一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