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務正業的喵|認真交朋友認真生存
不務正業的喵|認真交朋友認真生存

專心做能賺錢的事和能幫助別人的事 持續當有能力且善良的人 喵ㄟ人生理念💗 2022.1.8

分享我的linepoint獲得方式

在我的上一篇文裡面有提到Line Point 的優點,今天就來分享我持有的回饋Line Point 的卡啦!這3張都是紅極一時的卡呢~

聯邦賴點卡

目前的回饋是1.5%,如果以帳戶扣繳卡費再加上0.5%,所以總共是2%的刷卡回饋。

富邦J卡

一般消費2%,綁定Line pay 支付3%,還有新戶3.5%的活動(詳情)

Line bank 快點卡

基本回饋3%,不過目前回饋活動只公告到3/31,需要再看看下一期的回饋內容是如何~

光是卡片本身的累積是不夠的,需要再搭配導購

有回饋Line Point 的導購就是Line購物啦!!Line常常都會發送Line點數紅包。

使用方式就是按照紅包的規則,例如蝦皮下單限定的80點紅包,滿399得使用的話,就是透過Line購物到蝦皮下單,單筆滿399後使用那個點數紅包,過一陣子就會額外回饋80點。

分享一下我的獲得點數

曾經用點數折抵一整頓涓豆腐、買過微熱山丘的鳳梨酥,要送禮物給媽媽就說是用點數換的(以免被罵) :)

我會把點數用在買吃的上面,例如:麥當勞、八方雲集等等,雖然很多飲料店都可以用點數折抵,但是我買飲料都盡量不要用點數折抵,因為我覺得如果用扣點數的,可能會無節制地喝太多(已太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