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務正業的喵|認真交朋友認真生存
不務正業的喵|認真交朋友認真生存

專心做能賺錢的事和能幫助別人的事 持續當有能力且善良的人 喵ㄟ人生理念💗 2022.1.8

追韓劇14|Voice系列

第一季到第四季我都有看,其中第二季和第三季還看了不只一次,是超級忠實粉絲。

你問:

怎麼這麼有空?

偶答:

只要喜歡就能擠出時間 !!

●

沒人問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韓劇Voice系列,目前已經出了4季,第一季的男主角是張赫,第二季和第三季的男主角是李陣郁,第四季的男主角是宋承憲,都是我很喜歡的演員,就算只看演員也會追,但是劇情也是環環相扣很緊湊啦!

反社會人格

劇中的壞人常常有反社會人格的設定,但是平常外表又是某一個領域的成功人士,根本讓人難以察覺而掉以輕心,這才是最危險的地方。

體制上的阻撓?

標準作業程序直覺間,如何選擇?

劇集中常會帶到警察想要抓壞人,但是證據不足,沒辦法進一步行動,而實際上壞人真的就在眼前的情節。

這讓我思考在法定的程序中,如果為了遵守法定程序而錯過某些機會的兩難。

犯罪心理分析的重要性

聰明的犯罪者,很會操縱人心。

劇中的犯罪者,通常有一套自己的邏輯而且非常聰明,即使他的邏輯根本是一堆歪理(犯罪行為)的集合,但他仍深陷在自己的思考中。因此瞭解他的成長背景以及他的心理,是破案的關鍵。

不知道還會不會有第五季

默默期待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