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務正業的喵|認真交朋友認真生存
不務正業的喵|認真交朋友認真生存

專心做能賺錢的事和能幫助別人的事 持續當有能力且善良的人 喵ㄟ人生理念💗 2022.1.8

分享幾個生活理財小習慣♥︎

大家聽到理財2個字,會覺得很遙遠或陌生嗎?

因為在馬特市有很多人已經是資深理財達人了,所以已經是再熟悉不過。

不過,如果回想當初在接觸時,可能還是多少有覺得理財很難的經驗。

想來跟大家分享我的3個小習慣,不用什麼特別的財經知識,只要建立起來,平常就能不用特別花時間,順手省下(賺到)一些零用錢唷😃

♥︎能刷卡就不用現金付款
這個概念是讓每一筆你花的錢,都能賺到回饋。選擇高回饋的信用卡當你的支付工具,是一個很不錯的理財方法,畢竟都要花錢的話,當然要用有回饋的方式付款!!

注意事項:不要為了賺回饋而買東西

♥︎列好清單遇到優惠活動再一起買
這個方法還有另一個好處就是,減少衝動購買
說不定某些東西當你隔天再來看,就變得其實也不需要買了呢!為什麼要累積一起買呢?就是要發揮團結力量大的效果,有些購物平台辦活動,常常有免運門檻及滿額打折活動,當然要一起買啦(●’◡’●)ノ
♥︎利用導購平台購物
現在出了好多導購平台,我比較常用的有ShopBack導購和Line購物,連熊貓外送都可以用ShopBack去下單呢。Line購物的話是時常有點數紅包可以用,額外得到Line點數回饋。

我的推薦連結 歡迎取用

ShopBack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