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務正業的喵|認真交朋友認真生存
不務正業的喵|認真交朋友認真生存

專心做能賺錢的事和能幫助別人的事 持續當有能力且善良的人 喵ㄟ人生理念💗 2022.1.8

來聽歌♫|我不需要每一個人都愛我 - A Rock Can Be A Star (八三夭)

自從我變成韓劇狂魔之後,就很少聽中文歌(逃~),而且會一直聽同種類的自己按讚收藏的歌,某種程度上是聽歌上的偏食

有一天我打開Spotify決定讓他幫我選要聽的歌,好像是某年度精選中,發現了這首歌!!覺得歌詞寫得好好!!而且正好適合在培養自己社群的人們:)

偷偷說,我只聽過八三夭,但是整個非常不熟,不是粉絲,所以我是被歌詞和音樂直接吸引的,非常有趣。

以下歌詞引自Mymusic

從第一句開始就深得我心:)

🎵「為什麼 人生要活得 那麼累?
    該怎麼 討好每個人 每張嘴?
    當按讚 和留言 定義了 我是誰 
    那快樂 是不是也需要 業配?」

這個,是不是似曾相識?不就在說發文寫作日常了嗎~~

我一直告訴自己:「不用每個人都喜歡我的文,只要有一個人認真閱讀,我就會很開心」這段歌詞結合社群媒體的運作,說出一針見血的現況,我覺得非常貼切。

🎵「做自己 太有想法 有人白眼
    但努力 迎合別人 也有人嘴
    害怕被 誰標籤 而活成 那標配
    不冒險 的人生是否 才危險?」

用「標配」來形容也太可愛了,那就是要活得跟別人一模一樣,才不會遇到太多難題

🎵「我不需要每一個人 都愛我的一切
    我只需要一次機會 為自己愛一遍
    我相信即使不完美 a rock can be a star
    沒流下那眼淚 怎會懂夢有多 珍貴?」

堅持自己的初心,只要不是害人的事,都可以勇敢嘗試,不要害怕別人的眼光。

人生只有一次,只能一個人來,一個人走,等老的時候再後悔就來不及了~

🎵「我不再 把人生活得 那麼累
    也不再 討好每個人 每張嘴
    全世界 不理解 其實也 無所謂
    流過淚 才會懂夢有多珍貴 對不對?」

我喜歡「全世界 不理解 其實也 無所謂」的灑脫,雖然不太可能會全世界都不理解辣:)

可以聽聽看,這首很酷的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