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務正業的喵|認真交朋友認真生存
不務正業的喵|認真交朋友認真生存

專心做能賺錢的事和能幫助別人的事 持續當有能力且善良的人 喵ㄟ人生理念💗 2022.1.8

上班族的進修路

自己當自己人生的操盤手

我有一陣子沈迷於手遊,非常誇張的那種,偷偷說,是部落衝突啦 ,因此花超級多時間在升等,而且還蠻會打部落戰的。沒想到後來有區塊鏈遊戲這種玩意兒,一整個生錯年代,以前就覺得如果玩手遊可以賺外快該有多好……

我非常熱衷於闖關、遊戲的感覺,不覺得人生就是一連串的挑戰嗎?然後面對挑戰,當然要有工具啦!!不斷地學習就是取得工具的方式。

不過不過

可能會問:下班都這麼累了,怎麼還會有心思進修呢?

我會覺得說,可以找一個有趣的學習方式,並且用像闖關一樣的階段式學習,幫助自己積少成多,在不知不覺中累積。

市面上有很多進修課程可以選擇,不管是用聽的還是用看的,都各有人喜好。我自己是訂閱PressPlay的影音課程,因為用眼一整天了,要讓眼睛休息一下,然後多聽幾次,會有意想不到的學習效果。

進修的路上不怕慢,只怕不開始。

時間累積的力量很可觀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