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務正業的喵|認真交朋友認真生存
不務正業的喵|認真交朋友認真生存

專心做能賺錢的事和能幫助別人的事 持續當有能力且善良的人 喵ㄟ人生理念💗 2022.1.8

超強簽帳卡—line bank 快點卡

這張卡已經不是新聞了,不過我還是來簡單分享一下我的使用心得~~
  • 有什麼特色?
  1. 這是一張簽帳金融卡:所以不用特別的財力證明,適合還沒辦信用卡的學生或社會新鮮人。
  2. 帳戶要有💰才能刷不怕過度消費:像我的理財方式之一就是「能不用現金就不用」,這不是說要過度刷卡的意思,而是著眼於「讓每付出去的1塊錢都能帶給你回饋」。
  3. 高回饋:他的回饋可說是比一般信用卡高呢! 基本回饋3%
  4. 開戶活動:現在開戶就送300賴點,最重要的是,現在還有邀請活動!
  • 還可以怎麼玩?
ubereats 連結linepay(又可以用linepay付款了)

以前ubereats 可以用linepay,後來停止,最近又要回歸了,還有加碼活動,搭配快點卡回饋可以再升級~

口袋帳戶

line bank 有一個高利活存的口袋帳戶,最高5萬以內有高利率2.2%,而活存的意思,就是可以隨時把💰拿出來用,沒有限制,很方便。

使用心得ꨄ

line points 只要持續獲得點數,所有的點數都不會過期,而且可以全額折抵,比起橘子支付的零用金、街口的街口幣、拍錢包的pi幣,都更方便。
再加上,Line pay 時常有高回饋的活動,所以有一張這樣的卡,很常可以派上用場。
✔︎小提醒
要先有line pay 帳號再辦卡,我以為大家都有line pay 了,就忘記這個環節,但其實還是有人沒有,所以提醒一下。

附上:我的邀請連結

歡迎取用~活動到3/31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