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務正業的喵|認真交朋友認真生存
不務正業的喵|認真交朋友認真生存

專心做能賺錢的事和能幫助別人的事 持續當有能力且善良的人 喵ㄟ人生理念💗 2022.1.8

一場接著一場玩的switch遊戲

我原本不覺得switch有什麼好玩,也不知道當時為何缺貨

這是去年聖誕節的事了

趁著聖誕假期,我和朋友們聚在朋友家玩switch,朋友本來也沒有這麼多手把,是大家提供湊成可以一起玩的數量。開啟我第一次玩switch遊戲之門,之前只玩過健身環。

借用朋友家的熊熊當背景


這次玩的是瑪利歐賽車,有很多場景可以玩,原本我還想說要追劇,沒有想要玩,結果一玩不得了,會想要一直玩其他場景。

我其實不太會玩,而且手超痠(這是正常的嗎?)

最好笑的是,有一場

朋友就說:為什麼有一個人一直第12名?

我不疑有他

後來才發現

我一直以為別人的角色是自己的角色

沒想到臉盲在這裡發作

所以看著別人的角色玩以為自己有移動

最後根本沒有讓自己的角色移動

所以那個一直第12名的角色就是我本人!!

難怪怎麼覺得別人的角色沒有按照自己的操作移動, 以為是自己不會玩,結果根本看錯人

一個豬隊友的概念

大家一起玩遊戲很溫馨

隔天一起床第一句話:要不要來玩一場?

幾個長這麼大的人了,還非常熱衷玩遊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