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務正業的喵|認真交朋友認真生存
不務正業的喵|認真交朋友認真生存

專心做能賺錢的事和能幫助別人的事 持續當有能力且善良的人 喵ㄟ人生理念💗 2022.1.8

記錄我的第一個POAP領取經驗|失敗惹

前情提要

我在年初的時候參加matters的TheSpace早期玩家測試活動,誤打誤撞擁有的色塊為前20名,所以可以得到一個紀念活動的POAP。

想當初我在剛加入市民沒多久,而且沒有加入活動的DC,所以其實不太知道怎麼玩。後來才發現,那些色塊的定價可以更改,於是我就去找0元或低價的去把他改成最高好像是10000元,破壞狂就是偶啦😄
領取前的功課

我完全不知道POAP是什麼,於是開始查資料,後來知道領取POAP有2個方式,一個是輸入電子郵件地址,一個是輸入以太坊錢包地址。但是用電子郵件地址領取的話,只能夠顯示在POAP app的收藏畫面上,最後還是要放進以太坊錢包中。

比較常見的是用狐狸錢包來領取,但是那時候我懶得再辦一個錢包,所以是用Trust Wallet的地址領取。

我原本有輸入電子郵件地址,所以顯示在POAP app 的收藏畫面上。

後來我把他領到Trust Wallet的地址之後,就消失了,不知道是不是哪裡操作錯誤,用Opensea連結Trust Wallet也沒有顯示。

現在還是不太清楚原因,但是我已經辦好狐狸錢包了(大家早就有了你現在才有),希望下次可以順利領取POAP,還有好多活動在等著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