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務正業的喵|認真交朋友認真生存
不務正業的喵|認真交朋友認真生存

專心做能賺錢的事和能幫助別人的事 持續當有能力且善良的人 喵ㄟ人生理念💗 2022.1.8

好開心啊!!分享我的讚賞公民月費回饋明細

在web3一起出力

雖然少,但是是一個開始,只要開始了,時間就會助你一臂之力😁

究竟當讚賞公民出了多少力,可以用比較量化的方式看出端倪~就是這個讚賞公民月費回饋明細辣!!

我之前當的是讚賞公民2.0,是回饋給單一作者,所以雖然有這個明細的畫面,但是回饋顯示都是0。自從當了web3讚賞公民之後,他就開始有數據變化了!!我好興奮啊😆(真是少見多怪

雖然回饋作者的數額很小,但是很有參與感!再加上superlike別人,可以給予他人3like,同時給自己1 like,真的是非常有趣的互動呢~

我就是愛慕虛榮的人,好開心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