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務正業的喵|認真交朋友認真生存
不務正業的喵|認真交朋友認真生存

專心做能賺錢的事和能幫助別人的事 持續當有能力且善良的人 喵ㄟ人生理念💗 2022.1.8

重新找到國中同學!!

(编辑过)
友誼的保鮮期?
以前看節目,看到有朋友時隔10多年再度相遇的情節,覺得怎麼可能?!一來,十多年也太久了,我沒有這麼多個十多年可以拿來說,二來,通常十多年沒見,也就不會再見了吧?不過,這種事情居然發生在我身上!!

我跟一位國中同學,前幾天再度連絡上了!!回想當時,我們真的很要好,都會一起討論功課,但是自從上高中之後,就沒在聯絡,而且以前line和臉書也沒有那麼發達,就斷了聯繫。

後來發現,我們大學是讀同一種科系,雖然學校不一樣,但是同質性很高,最近我們用ig連絡上了!!

約好要出來見一面,聊聊工作上、生活上的事。

隔了10幾年,都不知道發生多少事情了,可能需要製作一下懶人包,才能在短短幾小時內聊完,雖然還沒確定時間,但已經開始好奇會是如何的見面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