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務正業的喵|認真交朋友認真生存
不務正業的喵|認真交朋友認真生存

專心做能賺錢的事和能幫助別人的事 持續當有能力且善良的人 喵ㄟ人生理念💗 2022.1.8

熱血媽媽—韓綜「媽媽是偶像」

其實一直有瞄到這個節目,但是這種類似的節目我都比較常看男生的,而且我對出演的媽媽們有點不認識,直到偶然之下看到片段,覺得太帥了而且很感人,再去仔細看一下維基百科的介紹。

再看了一下《媽媽是偶像》平均年齡37歲的女團誕生!嘉熙擁有性感緊實腹肌、先藝唱跳實力超水準,媽媽偶像們的凍齡美貌公開~這篇文章的介紹

六位媽媽們分別是:

1:前After School隊長-嘉熙

2:前Wonder Girls隊長-先藝

3:哈哈(running man)老婆-Solo歌手Star(星)

4:前Jewelry隊長-朴貞雅

5:前4人女子樂團BellaMafia主唱-玄朱妮

6:前Baby V.O.X. Re.V成員-梁恩知

節目裡他們表演的舞台有全體的,也有分組的,其中一個小舞台是先藝、梁恩知和玄朱妮翻唱的2NE1的歌,是當時很紅的一首歌!

我本身也很喜歡歌手之間互唱彼此的歌,互跳彼此的舞,因為很想看看會有什麼不同風格的展現。就像我也會有心目中的夢幻組合,擅自(?)把喜歡的演員們配對,敲碗他們可以合作一部戲(積極的粉絲?)

這個節目感人的地方在於,這些媽媽們將近10年才回歸舞台,透過努力練習,讓他們的表演,完全不輸給現役偶像,不說的話,真的看不出來歲月的痕跡呢!

另一方面,也表現了社會上許多媽媽們,在成為誰的媽媽前,可是追尋著夢想的獨立個體(為自己而活),但是變成某人的媽媽後(為別人而活),只好放棄原先的夢想,為家庭付出。而這個節目,各位媽媽們就算時隔多年,仍然寶刀未老,相當熱血,觀眾們看了也是非常感動。

可惜的是,這個節目在台灣沒有跟播,只能在TVN的YouTube 頻道上看看片段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