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務正業的喵|認真交朋友認真生存
不務正業的喵|認真交朋友認真生存

專心做能賺錢的事和能幫助別人的事 持續當有能力且善良的人 喵ㄟ人生理念💗 2022.1.8

一個熊貓外送帶來溫暖的經驗

外送平台的溫度

先來出賣一下同事的故事,因為有夠好笑的,簡直可以拍成宣傳廣告的劇情。

前幾天在辦公室,同事興高采烈地把我拉過去,說她今天早上在停車場跌了一個狗吃屎,還好那時候還早,沒什麼人看到(說不定早就被看光),她趕緊若無其事地站起來,可是襪子都被磨破了,所以也破皮流血。她說她趕緊請熊貓幫忙,幫她外送OK繃那些,所以她很感謝熊貓(雖然要付費),終於結束這場鬧劇(到底誰會在每天都進出的地方跌倒?)

我真的覺得同事很機靈,居然會想到外送非食物的東西,但是我又覺得非常搞笑,還虧她:前方又沒有帥哥,幹嘛假摔?



昨天,我點完熊貓外送選無接觸取餐,請他掛在門外的機車上,就出門去買7-11了(怎麼會有人點外送了還要出門,就是我!)

外送的餐點

回程的路上,聽到後面一直有gogoro 的聲音,轉身一看,發現是一台熊貓。心想可能是我訂的,就走上前,熊貓外送員說他在找我的位置(複雜巷弄) 一直找不到,繞了很久,而且餐點也沒有可以掛在機車上的袋子,看到我終於鬆了一口氣🤣

他笑嘻嘻的也沒生氣(一般人可能會覺得浪費他的時間) ,這位熊貓外送員人好好!!有些職業會有一種讓人覺得很趕的刻板印象,因為對他們來說,時間就是金錢,要趕著送下一單、接下一個客人。有時候遇到「反例」,就會覺得很暖。

小心得

如果要請外送放在某個地方的話(無接觸取餐),可以放一個箱子,因為有時候餐點不一定有提袋。

達人挑戰

大家知道熊貓有達人挑戰的活動嗎,完成挑戰會有點數,可以兌換折抵金,而這個點數有期限,大家可以去看看自己的帳號喔~

截圖自我的foodpanda帳號
截圖自我的foodpanda帳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