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務正業的喵|認真交朋友認真生存
不務正業的喵|認真交朋友認真生存

專心做能賺錢的事和能幫助別人的事 持續當有能力且善良的人 喵ㄟ人生理念💗 2022.1.8

來聽歌♫ 「晚安歌」—陳嘉樺

很適合結束一日的行程後來聽

自從喜歡上Kpop文化之後,比較少聽中文歌,最近剛好聽到陳嘉樺的晚安歌覺得很有感觸,來分享一下。

這首歌沒有太多華麗的辭藻,但歌詞內容很入人心,我一聽到就覺得:

「哇~跟我想的一樣」

有時候遇到難題,例如沒有通過什麼考試,可以換個心態想,這些難題都不算什麼,每天能夠呼吸,健健康康的,喝喜歡的珍珠奶茶,就是一件開心的事。

最近我身邊有同事,因為上班壓力大,連下班都會頭痛,而且會失眠。這首歌提醒了我們,別忘了肯定自己,肯定自己能讓自己有信心,不會洩氣。

適當的壓力能讓人成長,但是無法承受的壓力反而會有反效果,當壓力太大的時候,記得放鬆一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