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務正業的喵|認真交朋友認真生存
不務正業的喵|認真交朋友認真生存

專心做能賺錢的事和能幫助別人的事 持續當有能力且善良的人 喵ㄟ人生理念💗 2022.1.8

追韓劇10|我們遇見的奇蹟

(编辑过)
我的這波推韓劇在第10篇先告一段落,這部很感人,推推!!

這部大推!! 比起他平凡的劇名,有著更深的意涵,看了二遍以上,連ost都收藏在spotify上常常聽。

這是2018年的劇,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印象,光看劇名可能不是那麼顯眼,再看一下劇情介紹,有靈魂交換,一人分飾兩角等等,可能又覺得很老套,但其實一點都不會!

這部是我因為看完男主角(金明民飾)的韓劇法學院,意猶未盡之下,再去找來看的劇,在Friday影音上有,而且免費觀看。

一看不得了,非常耐人尋味,而且OST跟劇情也很搭,我還把他加入Spotify 歌單,時不時播來聽呢♫

這部劇聚集幽默、發人深省、生死、家庭,講述靈魂在不同的肉體上的記憶,因為是我們未知的領域,所以編劇可以自由發揮,我覺得比較像的劇情還有韓劇——49天,都是可以讓觀眾隨著劇情回想自己生活中發生的細微的事情。

更道出,失去才懂得珍惜的體悟。

最後真的要說,金明民真的很帥,乍看之下可能不是帥哥,但非常有魅力!!

官方海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