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務正業的喵|認真交朋友認真生存
不務正業的喵|認真交朋友認真生存

專心做能賺錢的事和能幫助別人的事 持續當有能力且善良的人 喵ㄟ人生理念💗 2022.1.8

剛好遇見對的人有多難

聽歌有感

最近聽王力宏的歌,有一首叫作<七十億分之一>,不知道為什麼,以前也聽過不少他的歌,但是就沒聽過這首,覺得他的歌詞很有意思。


以下摘自 王力宏<七十億分之一> 歌詞

算命師傅 是否都還是搞不懂

我不相信 誰能算命運的行蹤

它是如此讓人著迷的謎

好險你沒趕上飛機 我才能遇見你

你是個奇蹟 還是我的數學不好

在這繽紛世界 我們多麼渺小

算來算去 這機率七十億分之一

我才能夠跟你一起


以前就一直覺得,要在這麼多人裡面找到跟自己很合的人,再變成朋友或情侶有多難,而且世界這麼大,如果結婚後又在其他地方或國家,再發現喜歡的人,好像也是有可能的事(已歪樓)。

身邊有一位朋友,她與男友的相遇就是一個神奇的安排,當時她從公司的一個廠轉到另一個廠,而男友也從別的縣市轉到跟她一個廠,他們才有機會相遇。

如果沒有那樣的「移動」,可能就不會遇見彼此啦!想想還是覺得很神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