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cy 波悉
percy 波悉

平凡的上班族。跟著人潮壅擠過著人生,有過短暫在國外生活的小小追夢回憶。 Instagram 久而久之變得不好訴説喜與樂之外的心情, 所以想在這分享,人生旅途,喜怒哀樂的心情。

22/6/6周

25歲札記

在這週,發生很多事情值得紀錄


1‘ 收到郵件告知面試過了,在等待新公司內部流程走完就會提供正式offer。

這個新公司在面試時告知,每週都會有兩次全日文會議,工作內容文件等等幾乎都是日文,

對我來說是一個新挑戰,能讓我本科系能學以致用的工作。

2’ 我的朋友週一確診,但我在上週五,端午連假時還有跟他一起吃飯,朋友已漸漸康復,而我目前安好。

我的第三劑比較晚打,因為我擔心疫苗後遺症,抱持著沒有必要沒打算打的心態,但有報名健身房,需要出示證明才能進去場館,所以我妥協了…

3’ 2018年取得汽車駕照的我,在前天終於開上路了,感謝irent的便利。也第一次成就達成開上高速公路去新竹。

在開車這一塊比較少接觸,大多都是搭乘大眾交通工具,但這月底有預定要去東部走走,東部比較狹長,要東跑西跑的話租機車可能會曬成黑炭,所以就開啟了恢復開車手感的練習計畫。

第一次租車租兩小時,全程都在開車,開去路比較大條+車比較少的青埔繞繞,後來開去百貨停車場練習倒車入庫。說緊張還不至於,只有在一開始出停車場的時候心跳真的跳很快能聽得到心跳聲,其他在路上的情況都還行,保持車距,禮讓行人等等都有好好注意。

第二次租車時與朋友開車南下去新竹巨城,第一次上高速公路的我期待又擔心,因為車速快,擔心遇到突發狀況,或是方向盤轉太大力無法控制等等。還好朋友滿carry的,一些魔鬼的細節都有提醒我真的非常感謝他呢。還有非常感謝google的發明,某些路段在google上顯示紅燈塞車的狀況,真的滿準確的,可以慢慢降低車速,不會急於煞車。在降低速度時有看到前方計程車來不及煞車差點撞上安全島的狀況發生,好險當時車距沒有很近~呼

以上的事情對我來說都是一大事件,也是新的突破(除了朋友確診),是在日本打工度假回來後的新事情,有時覺得或許當下的自己跟別人相比,人生的經驗值上升比較慢,但先求穩再求好,心態調整好,在決定下一步時會更明確也比較不會驚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