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cy 波悉
percy 波悉

平凡的上班族。跟著人潮壅擠過著人生,有過短暫在國外生活的小小追夢回憶。 Instagram 久而久之變得不好訴説喜與樂之外的心情, 所以想在這分享,人生旅途,喜怒哀樂的心情。

煩惱

躁鬱 不安

關於離職

現在做著當初因為疫情怕沒持續找不到工作

而進了一家傳產做業務助理

做到現在,也將近兩年時間,每天都想逃避、逃離

過的沒有很快樂,是個為了五斗米折腰的選擇。

去年滿一年的我為何沒有離職?

因為2021遇到三件離別的事,阿嬤、爺爺、我的大學好朋友。

對我來說 2021真的滿黑暗的

那些悲觀的事情打擊太大,而遲遲放不下不敢往前走

直到現在2022五月了,是我工作要滿兩年的月份

是該好好畢業現在的工作 跟現在眼前不舒服的壓力籠罩說再見

看了這麼多心裡建設的書籍,最重要的還是踏出第一步

加油自己 有踏出第一步才有改變

期待下次給大家分享好心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