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her美樂
Esther美樂

基督徒/使徒美樂/一個患者/ 學著認真生活/勇敢又美麗的女子/ 吃貨減肥中/敬請拍打誤餵食/ ///來Matters玩耍遊蕩和練習寫作///

加入讚賞公民了&我的作者數據報告丨美樂公主

(编辑过)
如標題。

6月2日,我加入讚賞公民了!

雖然還算在摸索中,最近文章更新的速度也變慢了QQ...但加入讚賞公民是我對自己的期許,110年3月2日,初來乍到,受到很多人的照顧,比如說志工爺爺啊、慧君~還有第一個來給我拍手留言的是筆大....後來也漸漸跟其他市民熟悉起來,很感謝大家的溫暖!不然我可能會半途而廢,也默默在心裡下定決心,滿三個月就加入讚賞公民吧!

另外,我覺得Matters讓我著迷的一個原因是,像我這種小咖,平常生活不可能認識的人,通通在這邊遇見了,有一起聊天歪樓的、有分享專業領域文章的、有老師、有作家、上班族、企業家、有和父母同世代的長輩、有在其他國家生活的人...等等,來Matters之前沒想到的,會那麼開心。


這三個月來的文章主題大致如下:

美樂小日記(寫當天的事情)
美樂記錄生活
(非當日的生活記錄、回憶)
不過是有病呻吟
(一位患者的哀嚎與情緒抒發)
小說—還沒想好名字
(非真實故事XD)
信仰驛站
(分享基督信仰的經歷)
畫中有話
(透過插畫與文章的搭配來表達)




分享我的數據報告


我的超級鐵粉:閱讀文章最長時間TOP10

@雲遜83 @爆栗鹹鹹姊 @志工爺爺 @雞毛的小事 @上班族簡報日常 @蔡艷秋 @一隻會彈琴的貓 @碼農日常大小事-裏 @貓魚 @每天都有新體驗

其中最常支持166的是爺爺和碼農


獲得拍手最多的文章TOP10(總計74篇)

新人打卡 (445)
我來馬特市就是因為有病 (305)
50字挖寶志工團丨Chin 《不愛比愛更難說出口丨故事性散文》 (215)
想念妳 (211)
小說《總裁的傻甜廚娘》第一集 (202)
別在自助洗衣店做壞事 (199)
只有防疫,沒有距離 (196)
信仰驛站 #習慣 (195)
用50字寫一個故事丨哈囉男孩 (193)
理想與現實之間衝擊著 (191)





雖然這幾天拍手數有些許變化,但數據顯示在6月之前,建宇哥呢?大家沒那麼愛建宇哥的嘛XD。反而是分享生活、心情抒發比較能引請共鳴的樣子,沒關係,我檢討....繼續往下看


獲得評論最多的文章TOP10(總計74篇)

只有防疫,沒有距離 (74)
我來馬特市就是因為有病 (69)
別在自助洗衣店做壞事 (68)
新人打卡 (60)
小說《還沒想好名字》第七集 守護你 (48)
小說|還沒想好名字|早安教授 (48)
美樂小日記 (47)
小說《還沒想好名字》第八集 女朋友(上) (47)
小說《總裁的傻甜廚娘》第一集 (43)
我朝思暮想的芋香千層派 (42)

不錯不錯!建宇哥出現了!看來小說是歪樓大隊的愛!而且是真愛!
其實我自己不太知道為何氣質路線如我,為何變成討喜派...XD


被收藏的文章

用50字寫一個故事丨哈囉男孩 (2)
我來馬特市就是因為有病 (1)
可歌可泣撒糖兼沙雕古風愛情大戲[ 青衫濕] 故事接龍 第十五集 竹林深處 (1)
小說《還沒想好名字》第八集 女朋友(上) (1)
畫中有話#5 妳很勇敢 (1)
美樂小日記 #初心 (1)
不過是有病呻吟#1 (1)

蠻意外的!!!居然有人收藏我的文章(驚!!!


結語

其實有些文章自己都忘記是寫什麼了,找時間要複習、修改一下,個人比較喜歡的幾篇是參加50字挖寶志工團、哈囉男孩、建宇哥第七集、我來馬特市就是因為有病...等,而小說就是抱持著嘗試的心態在寫的,再次謝謝大家三個月以來的喜歡、支持與照顧,想想自己也算是糊里糊塗地來到部落格世界!我原本在想生活的部分要不要移過去liker social,但還是先保持原樣吧!

想到一個新主題大概會很之後再生,先把草稿裡要寫的清一清...。


最後的最後是預告!
美樂公主我,要辦接龍故事喔!敬請期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