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荏
言荏

24小時,25種心情。

不如⋯重新開始

Pink Bush 的小徑

小學時,跟同學開玩笑,說自己活到四十歲就會自殺。那時候,對一個只有十歲的小學生而言,四十歲是一個多麼不堪的年紀!

漸漸大了,反倒渴望自己變老,渴望有一部時間遙控器,從二十幾歲,快進到六十歲,看看那時的自己,究竟活成個甚麼樣子!

現在,人活久了,做錯的事多了,不得不去想,如果能夠回到過去,重新開始,那該多好呀!

小學時的我,只有中文比較好,(忘了是騙媽媽,還是媽媽自以為是,又或者是她的工作忙到顧不上關心我的學業,總而言之,她一直覺得我的成績好的不得了!)作文也常拿高分,看多了小說,竟也做起了作家夢!自小學開始投稿給報刊,竟也屢投屢刊登。作家夢一直到踏入職場都沒變。

然後就是熟悉的情節,眼高手低⋯⋯工作忙碌⋯⋯感情生活豐富多彩⋯⋯

然後再是熟悉的情節,生活空虛⋯⋯工作受挫⋯⋯為情所困⋯⋯

也許,沒有可能回到過去,但重新拾起童年的夢想,寫寫東西,抒發感情,也是一種「重新開始」吧!
作家夢還是會發發,畢竟人非鹹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