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gson
pengson

非典型事物爱好者

操,日本真的决定了

你不让我说,你管得着吗

很多数据帝搬出了所谓各种官方组织公布的数据,证明日本福岛核电站的核污水是安全的。

有人怼道,既然是安全的,何不直接接入日本自来水公司,或者作为工业用水。

我觉得这个怼法虽然简单粗暴,但是好解气。

“既然你觉得没问题,那自己用呗”

凭什么你自己一个人觉得没问题,就可以不顾其他人反对(有些反对声音甚至来自于日本国内),将污水排放到所有人共有的大海。

这就像大家一起乘电梯,日本一边抽烟,一边说,不要怕,我的香烟纯天然无公害,大家不要怕。然后所有人被迫抽二手烟。

很多国内网友抨击西方政府,为何在此次事件中没有发挥他们应有的作用。另一些人辩护称,西方社会也有很多反对的声音,比如某个媒体如何如何。

我觉得这类辩护搞错了(或者故意混淆视听)一个概念,部分媒体不能代表大部分国民。按照西方民主政府的定义,政府是选民们选出来的,代表了大部分国民的利益。那可以理解成,大部分西方国民是支持政府。所谓的某些媒体反对日本核污水排放,与政府意见相悖的,也只能是少数派。否则,这样的政府岂不是他们嘴里反动的政府吗,又怎么可能在民主的制度里执政呢?

所以这类辩护的用意很清楚了,无非是营造出一副政府无为,但政府之外大有可为的假象。有个屁用哦。这兴许是事实,但拿这个作为反击“西方政府无用”这个事实,太过牵强。

其实说“西方政府无用”,不太科学。毕竟,贸易战,制裁华为,抵制新疆棉花,再往前,打伊拉克,制裁伊朗,搞南斯拉夫。为了拔掉他们的眼中钉肉中刺,或是航母舰队,或是经济制裁,他们的能量比天还大。

可是问题出在自己家门口了,他们就哑火了,最多不痛不痒的说几句,甚至为日本加油点赞。你看不到航母舰队,也看不到经济制裁。

所以一切都只是选边站队然后无原则的打击对方吧。什么环境保护,人权问题,打到中国身上,就是真枪实弹,打到日本身上,我错了,根本就不可能打嘛。

这真是个操蛋的世界。一帮操蛋的国家,说自己发达、文明,整天开会要管别的国家排放二氧化碳。

你md核污水都能往大海里排,还tm操心二氧化碳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