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鹏
鹏鹏

记录而已

求职日记 1-2

求职日记1—新媒体运营

昨天下午面试先是hr评估,然后换市场部总监过来说点前端后端之类的,他说完之后就让我先回去,结果就通知我今天第三轮面试,媒体部负责人面试。他来了就继续说教育机构的新媒体运营和社群运营的种种。因为不了解社群运营,我上网查了一下后觉得:“这不就是另外一种销售吗?”

本来想说这周之内给回复,结果hr说最迟明天上午之前。我还以为自己可以接受躺平的生活,就像大原扁里书里聊的低欲望生活,但其实这也是需要挺多勇气的事情。常常问我对自己有什么规划,我才20出头能规划多久的时间呢?还是害怕我会半途离职吗?哈哈哈哈哈哈哈。还好下午去找朋友聊了一下天,虽然并没有怎么减缓我的焦虑[允悲],还是去听听播客平静一下吧,等待答案在明天揭晓。

求职日记2—等待

昨天hr回复让我在今天上午12点之前回复,我想着晚上回复别人不太好就早上回复他我想要入职。结果他说回公司咨询后再回复我,“行吧!”我心想,结果我等到10.30再问一次也没有回复我。我心想会不会就没戏了,不知道是不是脑子抽筋去找了一个之前面试过了但是没去的boss,再问他能不能再给一次机会面试。这个工作是摄影助理,说白了就是帮忙背东西的工具人,不仅离家里挺远的,不知道平常要拍到什么时候。

结果过了下午5点,那教育机构hr回复我要等明天开会再通知我结果。足足过了6个半小时才回复我,我感觉已经感受到职场pua内味了。结果现在又是面临着等通知和明天要去面试的境地了。

今天焦虑了一天,感觉胃都被焦虑得缩起来了,完全没有胃口吃东西,后面不行还是弄个真正打工人的工作吧?毕竟未来不未来也无所谓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