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筆耕
閱讀筆耕

https://linktr.ee/penfarming 金融職人|文案編輯|雜食性閱讀者|Heptabase 愛用者 🌐 區塊鏈科普網站【鏈習生】專欄作家 🗞️ 電子報【創作者經濟IMO】主編 👤 臉書專頁【閱讀筆耕】

社區活動結算(上)• 人人有獎篇|我的懷舊珍藏

(编辑过)

大家好,社區活動 #我的懷舊珍藏 已於今天中午截止,本次計有 79 位市民參與,投稿 94 篇作品,感謝各位共襄盛舉。

本文將先結算「人人有獎」的部分,至於「個人獎」也進入審查階段,擇日公布喔!

Photo by Content Pixie on Unsplash


■ 獎金來源/分配

我自己計算出來的【後期獎金】是 300 LikeCoin  x 94 篇 = 28200 LikeCoin。與其它來源加總後,總獎金是 55000 LikeCoin(含建築師加成)。

撥出其中 11000 LikeCoin 用於「個人獎」,剩餘 44000 LikeCoin 則為「人人有獎」的部分,四六分帳:

  • 拍手數前 31 名,均分 26400 LikeCoin,每人可獲 862 LikeCoin。
  • 其餘 48 位市民,均分 17600 LikeCoin,每人可獲 367 LikeCoin。

另外還要向 78 位參加活動的市民們報告一事,有一位用戶投稿上傳的時間遲了 40 分鐘左右,我當下的決策是有算他一份,拍手數視為 0。

但這僅是我一己之見,在「個人獎」的結果公告前(預計是 8 月初),若全體利害關係人中,只要有 1 人提出異議(可於下方留言或 Liker Social 私訊),將會重新擬定配套措施,以示對各位的尊重。



■ 統計數據

✅ 最常出現的懷舊物品

有些市民的懷舊物品種類多元,只好從中挑選一個做代表,所以這份分類不是盡善盡美,但⋯⋯很盡力 ❤️!

出現頻率最高的懷舊物品是【唱片】,其次是【家人照片】;此外,本次活動釣出不少興趣是【集郵】的市民呢!還有會用【本子】做剪貼活的朋友也不在少數。

懷舊物品分類

✅ 文字雲

承上,用大家的各種懷舊物品做了文字雲(謝謝 @貓咪旅行中〔Erica〕 會長技術指導):

用大家的懷舊物品做的文字雲
落實防疫喔

✅ 文章拍手數_前 31 名

「好了,你不要再拖台錢了,趕快公布榜單咩!」

好的。針對發表複數文章的作者,取其拍手數最高的文章來計算,以下是拍手數前 31 名的名單:

拍手數是我逐一參照,再一一鍵入的,自己檢查了兩次;為求謹慎,若你發現有異狀,務必向我回報喔!

再次感謝大家的參與,在此言謝。

@不才珀筆 @土豆炒青椒 @瓶子の日常:) @豈几文 @開掛人生 @瑪西Marcy @star_hope @碼農日常大小事-裏 @鑫大叔 @smallaworld @si薰 @醉雪堂 @舒嫚 @鴻雁東南西北飛 @蔚藍天空 @是兔也是貓 @古塵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魔術師 瑪奇 @書桓 @一真 @小小斜槓工程師 @Sunline @MiSa @麵包車車頭 @雞毛的小事 @sisite @yukanyumin @忠於寫作 @四季 @xiaomalailiao @張蘊之 @厚下巴 @雲遜83 @一隻會彈琴的貓 @小Food婆 @貓咪旅行中〔Erica〕 @酒喵 @火鍋底料加到爆 @mrpointp @亜希 @奇多怪獸 @漫閱讀 @庭的生活隨筆 @捲氏俗女 @Agnes 情感角落 @徐心 @小水獺Ku @爆栗鹹鹹姊 @路易二十二 @莫默 @眾讀PopRead @蛙抵加 @夏芊 @橄欖泥 @ellie @造型厭世者 I 里昂 @貓魚 @星星點燈 @青鳥 @hfhseuhf @歲月靜好小燕子 @甄筱 @元小科 @一棵小樹 @菲栗夏英国生活点滴 @Mun's writing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白鼬筆寬麵 @Jerome @馬思高 @解璇玫 @光頭佬Nigel @如溫 @由羽禾 @花甲玩童TrueTaiwan逐錄真台灣 @无法 @風翔萬里



謝謝各位看到這邊,隨文附上我的〔讚賞公民 2.0〕〔圍爐〕〔其它平台〕鏈結,歡迎來逛逛 喔!

🌱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 👇
https://liker.land/leo7283/civic
獲邀進圍爐

🌱 追蹤【中書神經系統】廣播資訊不漏接
好書金句/書市快訊/心智圖(Mind Map)

🌱 我在其它平台出沒 👇
FacbookMastodonMediumVocu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