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筆耕
閱讀筆耕

https://linktr.ee/penfarming 金融職人|文案編輯|雜食性閱讀者|Heptabase 愛用者 🌐 區塊鏈科普網站【鏈習生】專欄作家 🗞️ 電子報【創作者經濟IMO】主編 👤 臉書專頁【閱讀筆耕】

閱讀筆耕|滿4個月•三則與書有關的優惠

這個滿月回顧系列,來到第4個月了,讓它繼續下去哩!

⚠️ 相關文:
@閱讀筆耕 《滿月回顧•加入讚賞公民
@閱讀筆耕 《滿2個月•LikeCoin交易歷程
@閱讀筆耕 《滿3個月•LikeCoin生利息
Photo by Sincerely Media on Unsplash

■ 開場閒聊:這個月沒賣LikeCoin了

這個月我把大多數的LikeCion都拿去「綁定」生息,想說除了美元、新台幣外,多持有一種幣別的資產似乎也不錯;有留下少部分「自由」的資金,若遇上不錯的匯價——預期要超過1 LikeCoin = 0.35 新台幣——再伺機而動。

前一篇文章曾提到「四個名詞,與一條關係式」的概念,補充一下,在App中的錢包,可以引導到一個後台:

⚠️ 操作流程:
→ 打開「Liker Land app」
→ 打開「我的錢包」
→ 往下滑,點開「在Big Dipper 查看所有開放數據」
2020.12.26

第一,「cosmos⋯⋯」一長串數字是你的錢包地址,右側有個貼心的「複製」按鈕。

第二,「可用的+委託中+解綁中+未取回收益+佣金=總共」就是先前提到的那條關係式啦!非驗證人不會有佣金,可把它視為0。


■ 正題:最多花1元

為了充實文章版面,最近有逛到一些與書有關的好康活動,彙整分享給各位。

〔有聲書〕

遍路文化的活動,填問卷——必須要有Google帳號,屆時贈送有聲書(小王子/愛麗絲夢遊仙境)兌換序號;除了送自己以外,也能夠送別人,一共需要兩組email,活動截止日為2021.01.13。

⚠️ 我要知道完整詳情 👉 點此
⚠️ 我懶,直接給我結論——填問卷 👉 點此
圖片來源,《遍路文化》臉書專頁


〔電子書〕

不知道何時開始的,在Readmoo讀墨電子書平台,作家詹宏志有兩本書籍目前是0元。也不知道何時恢復原價——同理,必須要先有Readmoo帳號喔!

⚠️ 《一百年的一千本書》、《百年千書的前世今生》。
圖片來源,《Readmoo讀墨》官網

〔文章、簡報訂閱〕

這是三則活動中唯一要付錢的——新台幣1元。

我在《說書Podcast推薦,我的第11名得主是...老查》一文中,有提過這位Podcaster,目前他的Podcast似乎停更了,斷在2020.11.06,轉戰方格子的付費牆。

目前有第一個月1元訂閱價——必須要有方格子帳號+限首次訂購,活動截止日為2021.01.06。

⚠️ 我要知道完整詳情 👉 點此
⚠️ 我懶,直接給我結論——訂閱頁面 👉 點此
圖片來源,《我是老查》臉書專頁

我自己是有花1元去「嚐鮮」看看,除了解鎖付費文章以外,每篇文章底下有提供簡報檔案,當作是觀摩一下別人的投影片設計,也不錯。

對了,方格子預設時間到了會「自動續訂」,若體驗後,確定內容不符所需,到期前把訂閱狀態切換成「已退訂」即可。


🌱 閱讀臉書 👉 https://www.facebook.com/penfarming
🌱 筆耕不輟,定期灌溉 👉 https://liker.land/leo7283/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