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筆耕
閱讀筆耕

https://linktr.ee/penfarming 金融職人|文案編輯|雜食性閱讀者|Heptabase 愛用者 🌐 區塊鏈科普網站【鏈習生】專欄作家 🗞️ 電子報【創作者經濟IMO】主編 👤 臉書專頁【閱讀筆耕】

閱讀筆耕|做任務拿 DSM 空投獎勵(含教學)

(编辑过)
減少切換視窗的負擔,手把手地協助大家拿到 DSM 空投獎勵。

本文是依據 @Terence 在其 IG 上公告的 #Desmos奬勵計劃 流程,儘可能減少切換視窗的負擔,手把手地協助大家拿到 DSM 空投獎勵。

mcLaren.Tee 的 IG 公告原文


■ 準備:追蹤帳號

◍ 追蹤 Terence 的 IG 帳號(然後截圖)。
◍ 追蹤 Terence 的 Twitter 帳號(然後截圖)。

若沒有推特帳號,還請辛苦一次把它註冊起來,務必設定個人頭像、自我介紹,以及擁有 20 個以上追隨者。在此也留下我的 Twitter 帳號,可幫忙貢獻一個人頭。



■〖任務 1a〗安裝 Forbole X 錢包,收/付款練習

✅ 安裝錢包

打開 Chrome 瀏覽器,進到 線上應用程式商店,搜尋 Forbole X 插件,這也是一個錢包,安裝步驟和之前的 Kelpr、MataMask 錢包如出一轍,大家都應該很熟了吧 ⇩!

Forbole X 錢包註冊教學
Forbole X 錢包註冊教學

✅ 練習收款

接下來是練習「收錢」,複製自己的錢包地址,貼在電子郵件中,併同追蹤 Terence 的 IG 截圖,一起寄至 mclaren.tee@forbole.com ⇩。

練習收款

✅ 練習付款

之後,等對方打一些 DSM 代幣到你的錢包,你再隨意打一些回敬對方,為求方便,就打 0.1 DSM 吧 ⇩!

此時關注的重點,是把對方的錢包地址找出來,可以從交易紀錄反查 ⇩。

練習付款
練習付款

至此,完成任務 1a。此時交易紀錄會新增一筆「你打錢給對方」的紀錄,我有把它截圖 ① 下來,雖然官方沒要求,但舉手之勞嘛!最後會用到。



■〖任務 1b〗留言評價

再次回到 線上應用程式商店,搜尋 Forbole X 插件,點開評論區,留下你的寶貴意見,並且截圖 ② ⇩。

留言,截圖

至此,完成 1b。



■〖任務 1c〗分享貼文(第一次)

分享 這則 IG 貼文(標題:任務換 DSM 補充 - 至今的任務總結)到你的限時動態。電腦版的 IG 好像不能發限動,所以請用 App 版操作(小飛機按鈕),並且截圖 ③。

先喘口氣,和大家核對,至此你手上應該會有有三張截圖,然後我們要進入任務 2 啦!



■〖任務 2〗

1️⃣ 前情提要

2️⃣ 讓自己的推特帳號合規

已提過,務必設定個人頭像、自我介紹,以及擁有 20 個以上追隨者,形成截圖 ④ ⇩。

3️⃣ 追蹤 Terence 的推特帳號

已提過,形成截圖 ⑤ ⇩。

閱讀筆耕的推特

4️⃣ 分享貼文(第二次)

分享 這則 IG 貼文(標題:做任務換 DSM(2) )到你的限時動態,同樣是用 App 版操作(小飛機按鈕),這次必須 Tag 三名朋友,對加密貨幣、區塊鏈⋯⋯有興趣者尤佳。

什麼!你說不知道怎麼 Tag,讓我教教你:

分享 IG 限動,並 Tag 三名朋友

是為最後一張截圖 ⑥。

5️⃣ 寄電子郵件

把積累的截圖 ①②③④⑤⑥ 一起夾帶,電郵至 mclaren.tee@forbole.com,終於搞定最後一關。為了讓收信人作業方便,再次貼上自己的錢包地址。



■ 尾聲

目前我已經寄出電郵,靜候佳音中;根據 @JohnShao 的情報,屆時會收到 88 DSM 的獎勵派發。

也許最棘手的一關是「合規推特帳號」的準備,若有互相追蹤的需求,可在留言區互相交流,這是我的 Twitter 帳號。



謝各位看到這邊,隨文附上我的〔讚賞公民 2.0〕〔圍爐〕〔其它平台〕鏈結,歡迎來逛逛 ❤️。
🌱 第三季社區活動進行中 彙整表單+說明

🌱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 👇
https://liker.land/leo7283/civic 免費獲邀進圍爐

🌱 追蹤中書神經系統廣播資訊不漏接
好書金句/書市快訊/心智圖(Mind Map)

🌱
我在其它平台出沒 👇
FacbookMastodonMediumVocusPotat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