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筆耕
閱讀筆耕

https://linktr.ee/penfarming 金融職人|文案編輯|雜食性閱讀者|Heptabase 愛用者 🌐 區塊鏈科普網站【鏈習生】專欄作家 🗞️ 電子報【創作者經濟IMO】主編 👤 臉書專頁【閱讀筆耕】

閱讀筆耕|#Traveloggers140words• 攜手書寫,找到火花

每顆星球都乘載著獨一無二的多元價值。在此,我們書寫,品嚐最小單位的自由;找到自己所愛,那是令靈魂急轉彎的火花⋯⋯

■ 緣起

剛跑完 馬特宇宙共建計畫45|後記一:竹聿・耒井的面試 大隊接力,又拜讀 設計說|1500個Traveloggers想要講述的是,我們面向世界的樣子 一文,衍生出一些想法。

算了一下,這些 Traveloggers 共有 42 種表徵,同一表徵下有「兩樣」小配件裝飾,但你只會拿到其中一樣。我們都被派發兩樣配件,分別來自兩種不同表徵,這邊以 @閱讀筆耕 做說明 ⇩ :

瀟灑的本土主義|閱讀筆耕

所以我跟你可能都是本土主義的信徒,只是你拿新芽,我拿鏟子。雖然我們追隨同樣的大方向,卻仍是同中有異(例如光是素食主義者,項下就有全素、五辛素、奶蛋素、鍋邊素⋯⋯等不同詮釋),更遑論那些先天上大相徑庭的表徵。

所以看見大家的 小狐狸飛船 來來去去,還在船身彩繪人人獨一無二的 Traveloggers 圖案時,我領受到:

⚠️ 馬特宇宙的多元價值,自由奔放,與包容。


■ 我的 Traveloggers140words 投稿文字

歡迎踏上馬特宇宙星際之旅,在這不可磨滅的航行日誌裡,攜手寫下驚奇又壯闊的每一頁。

每顆星球都乘載著獨一無二的多元價值。在此,我們書寫,品嚐最小單位的自由;找到自己所愛,那是令靈魂急轉彎的火花,那是由星民們的幸福微光,所交織出來的獨特光芒。多麽瀟灑奔放,並受包容覆蓋。

你,準備好了嗎?

剛好 140 字,含標點符號。



閱讀筆耕的簽名檔
🌱 第三季社區活動進行中 彙整表單+說明
🌱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 👇
https://liker.land/leo7283/civic 獲邀進圍爐
🌱 追蹤中書神經系統廣播資訊不漏接 👇
好書金句/書市快訊/心智圖(Mind Map)/漂流書/說書會
🌱 我在其它平台出沒 👇
FacbookMastodonMediumvocusPotat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中書神經系統

閱讀筆耕

1. 關注各種有關書的消息。 2. 長文:專題 #寫作的反思 與 #爐內真心話 連載中。 3. 短文:每日「鏈習生幣圈日報」新聞的盤後觀點 murmur 眾聊。

9420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