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筆耕
閱讀筆耕

https://linktr.ee/penfarming 金融職人|文案編輯|雜食性閱讀者|Heptabase 愛用者 🌐 區塊鏈科普網站【鏈習生】專欄作家 🗞️ 電子報【創作者經濟IMO】主編 👤 臉書專頁【閱讀筆耕】

閱讀筆耕|Matters新人打卡

事情是發生在2019年9月,友人強力推薦下,買了一台電子閱讀器(mooInk 6)。

自從有了它,我的閱讀量大增,同時,涉獵的主題範圍也變廣了⋯⋯。學生時期主修財務金融,目前也從事於金融業,但投資理財的書籍我的攝取量還好,啜飲幾口就「淺嚐即止」,我想。

我是個雜食性閱讀者。

參加了一些讀書會,有實體的,也有線上群組。一開始的目標是每個月「輸出」一次,上傳心得報告,偶爾做投影片簡報;原本是只用雲端google文件敲敲字,小圈圈內孤芳自賞。

後來發現這樣逐月訓練下來,可能是閱讀速度提升的關係,每個月總是「超前部署」。原循的模式感到不敷所需,於是開始尋找其它方法;先是找到了Medium,又找到了Matters這裡,還是專門為華人打造的社群平台熱鬧多了,有一種歸屬感。

現在也比較有自信和勇氣,把文字呈現給更多人看。

所以取了個名字:閱讀筆耕

對了,我平時的休閒還有慢跑(健走)、桌遊(比較常玩策略型)、Netflix,還有⋯⋯玩貓。

曬貓片

請多多指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