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
Sunny

目標轉職成前端工程師,興趣是做冥想與療癒。

20230126,光課,感受情緒體,橘色之光,day8

光的課程靜心冥想日記

今天做到橘色之光如大火燃燒全身的時候,我突然感受到一股疲倦感,然而過陣子,疲倦感也消失了。

做到橘色之光清理感受體的時候,突然有一種意識變清明的感覺。

送光給內在小孩時,看到小貝比開心拍手大笑的畫面,而後覺得胸口堆積的氣消失了。

過程中我回想今天很沒有耐心的回憶,覺得橘色之光幫助我更超然的看見自己原來是被媽媽影響,並且允許自己用自己的步調自在的做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