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
Sunny

目標轉職成前端工程師,興趣是做冥想與療癒。

20230125,感受體情緒體,光課,橘色之光,day7

光的課程靜心冥想日記

做橘色之光的火焰燃燒全身時,覺得燒除了別人投射在我身上加諸在我身上的能量與意念,我越來越覺得,我過好我的生活就好,也許不用那麼在意別人對我的看法,我可以更自在的過生活,說到底,活在世上本來就是一件非常自我的事情,別人覺得好與不好,別人的批評指教,可以無視,我也不需要去做到別人認為的好或是完美,我覺得可以就行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