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
Sunny

目標轉職成前端工程師,興趣是做冥想與療癒。

20230115,光的課程,感受體情緒體,橘色之光,day2

光的課程靜心冥想日記

今天做冥想還是沒有什麼感覺,真的要說的話,應該是我太用力了,這樣反而感覺光的力道被壓縮。

我做到送光給內在小孩的時候,我接到訊息說:[妳可以不可以不要那麼焦躁、焦慮,不要那麼急?放輕鬆用自己的步調做事就可以了。]

這可能是我的內在小孩的聲音,我說我以後會注意,謝謝!

總覺得對自己很有信心,例如專題作業我寫的出來~轉職會成功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