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
Sunny

目標轉職成前端工程師,興趣是做冥想與療癒。

20221103,光課,感受、情緒體,紫色之光,day11

光的課程靜心冥想日記

我生病病了一週這一兩天總算是比較好了。

今天冥想尤其是把情緒送到紫色熱氣球再送到外太空,做完覺得身體特別輕鬆。

今天的禮物是長的有點像水仙花的花。

有掌握到做冥想的訣竅,要放鬆但專注,特別是不能過度用力。

今天接下一個挑戰要在11/30之前做出前台三頁網頁,後台兩頁網頁,因為還有很多技術性的問題要克服要達成,我心裡面覺得很焦慮擔心做不好,但是透過冥想我釋放了對這件事的執著,我打算分拆成幾個步驟、階段,然後再一一達成,我現在比較能夠用平常心看待這個挑戰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