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
Sunny

目標轉職成前端工程師,興趣是做冥想與療癒。

20221021,光課,感受情緒體,紫色之光,day9

光的課程靜心冥想日記

做完覺得變輕鬆一點了,原本很猶豫要不要在群組伸出友誼之手,因為感覺這個群組的人都不會互動聊天讓我很尷尬,做完冥想我還是決定主動關心大家,沒辦法組長都沒有在做事,他真的很爛(嘆)我再觀察一段時間如果他都沒有在做事,我要直接敲校長問他能不能換組長了。話說我冥想收到的禮物很多都是花欸,有的時候是蓮花有的時候是太陽花有的時候是小白花,收到花我滿開心的哈哈。

話說我牙齦好的差不多了,讚讚,真的很開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