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
Sunny

目標轉職成前端工程師,興趣是做冥想與療癒。

20221018,光課,感受情緒體,紫色之光,day8

光的課程靜心冥想

今天做冥想,覺得過程中有釋放掉關於沒錢的恐懼,最近因為牙齦腫痛,去看牙醫,醫生說看不出來牙根有沒有裂痕,說是牙齦發炎開了藥給我吃,說如果沒有改善就要植牙,我覺得很恐慌,因為植牙很貴,我又沒錢做植牙……真的很害怕,醫生開的藥單是寫牙菌斑造成的牙齦發炎,醫生也沒有跟我講怎麼處理,覺得醫生很爛,只想賺錢,我自己google是說維持口腔清潔10~14天牙齦發炎會好轉,所以我目前能做的事情就是勤刷牙,早點睡,按時吃藥。

10~14天內觀察牙齦有沒有好轉,如果還是沒有好轉我會再去別間牙醫看診,如果都沒有改善只好問看看是不是需要做植牙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