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
Sunny

目標轉職成前端工程師,興趣是做冥想與療癒。

光的課程靜心冥想日記,20220928,感受、情緒體,紫色之光,day1

每日進行光課冥想,運用紫色之光做清理淨化,要做14天,今天是第一天。

今天做冥想,感覺浮現在腦海的是母女議題,媽媽是非常偏心而且重男輕女的人,從小教育不是打罵就是否定與貶低,上個月回去看媽媽,竟然以貓要睡覺跟她不想清灰塵為理由,要我不要睡在自己床上,在客廳沙發將就。

我心中始終對媽媽對我的不公平待遇感到憤怒。

今天做冥想有做到這塊,觀想熱氣球帶著情緒上升的時候,我思考靈魂為何要如此編排我的人生?我覺得透過這些不當的對待,包括工作的時候的種種,以及一些被性騷擾的過去,我更加的重視自己,學會什麼是愛自己,愛自己是不要沉浸在傷害之中(不要活成一個可悲的受害者),原諒並且放下過去,把心力放在讓自己變得更好更強大更有愛心與能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