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
Sunny

目標轉職成前端工程師,興趣是做冥想與療癒。

光的課程靜心冥想日記,20220927,感受、情緒體,綠寶石之光,day14

光的課程靜心冥想日記,初階二感受情緒體,運用綠寶石之光進行靜心冥想清理療癒感受、情緒體。

終於進入最後一天的綠寶石之光,如果要說我有什麼改變,我覺得最大的改變是,自我價值跟外界脫鉤。

過往我很需要外在的認同,如果被批評、被拒絕或是找工作不被錄取,我都會立刻連結到覺得自己不夠好,並因此心情很差。

可是這些日子我意識到,我的價值是我的價值,別人怎麼想歸他們怎麼想,兩者沒有關係,無論別人是貶低或是看輕,我就是我,我的價值不會有任何改變。

因為這心態的轉變讓我有了勇氣去找工作!

就算沒有被錄取,也不代表是我不好,只是代表我求職的技巧可以再精進一些。

今天學習到如何看魚肉有沒有熟,今天烤的鯖魚感覺有點臭掉,還好沒有繼續放到壞掉,趕快吃掉,特地用120度低溫慢烤,希望攝取到健康的鯖魚油脂,我覺得我烤的鯖魚遠比外面便當店烤的好吃,外面賣的都乾乾硬硬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