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
Sunny

目標轉職成前端工程師,興趣是做冥想與療癒。

光的課程靜心冥想日記,20220921,感受、情緒體,綠寶石之光,day10

每日進行光的課程靜心冥想,記錄冥想日記。

昨天終於面對近期最大的恐懼,我終於騎車去鎮上幫忙買東西,還有喝飲料吃火鍋!

今天做冥想感覺有清理掉體內陳舊的能量,做完胸口特別輕鬆舒服。

今天本來陷入感情危機以為男友不愛我了,我也不逃避直接問他,他說我在胡思亂想,聽到他這樣說,心情大好,我的寶貝還是愛我的,只要他愛我,我就能勇敢的走下去。

順便再次給自己拍拍手,那麼害怕騎機車,卻還是鼓起勇氣,而且注意到很多小地方,平平安安的到家了,我真的很棒!

明天要再鼓起勇氣去鎮上買晚餐來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