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
Sunny

目標轉職成前端工程師,興趣是做冥想與療癒。

光的課程20210928身體級次白色之光day1

光的課程20210928身體級次白色之光day1冥想日記

早上8點多在一場夢從天堂掉到地獄,以下是夢的內容:

我夢到我熬夜看小說到早上六點多,我過度疲勞在想說是不是那天要請假,結果過去認識的

人、同事、同學都來我房間,說等我一起出發,其中有一個人發燒了我同事要我拿冰枕,可

是冰箱插頭被別人拔掉了,於是我說要自己去買的時候,才意識到我人不在台灣,在國外語

言不通,我想出一個方法打電話問櫃檯有沒有冰枕,結果被同事稱讚了所有的人都肯定我,

讓我飄飄然。

接著進入第二個夢我夢到我從樓梯跌下去,身上的護身符幫我擋災,警察給我一個新的護身

符,我跟警察說還好我沒事,我老了又沒有子孫給我照顧,要是跌傷一定會死。

我走在路上看到一個人長的很像我老的時候的樣子,我衝上去問他,他是Sunny嗎?下一

秒他

變成外國人。

這場夢很明顯在說:

1.我渴望被同儕肯定

2.我怕我老了沒有子女跌倒受傷死掉

3.我怕我變老做清潔阿姨的工作變得自己都不認識自己

因為醒來很慌,我沒辦法像之前睡回籠覺,於是決定從頭開始做光的課程身體級次白色之光

,我打算從頭開始run一遍,之後如果有閒錢再找其他老師上行星課程。

我光是做一遍課本的上師訊息就把做夢醒來的恐慌清的差不多,接著做靜心冥想,我開始陷

入昏睡,一路睡到中午才醒來,醒來以後覺得身體有力量,也不會慌也不會害怕了,能專心

看程式語言了,於是開始看書。

目前書看到第454頁,我卡關了,我看不懂為什麼要使用一級函式改寫程式碼?

好了豆漿喝了,日記寫了,我要來再看一遍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