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佩佩
我就是佩佩

#二次罹癌,但相信大難不死必有後福 #肯定自我價值、協助他人成長、帶給小孩歡樂 #我的馬鈴薯推薦碼mnzsvQyZ3,歡迎追蹤留言,感謝!!

【抗癌日記4】醫院裡我最愛的角落

為我解憂的小角落......

在我的抗癌日記中提到在2020年我有漫長的時間都在住院,出入醫院11次,住院超過100天,雖然有心理諮商師陪伴,聽我訴說心事為我解憂,但如果一直待在病房,還是很容易胡思亂想、心情煩悶,陷入更深的憂鬱,當時的我覺得自己就像籠中鳥,哪裡也不能去,所以在體力還稍微需可之下,我都會利用天氣晴朗、陽光普照的日子,到醫院的戶外區走走散心,轉換煩悶的心情。


醫院有兩個地方是我住院期間最愛的小角落,第一個是醫院八樓的花園,花園裡除了有各種植物,讓人感受到滿滿的生命力,好似在激勵我再堅持下去,努力對抗癌細胞,另外在其中一角也有盪鞦韆,我喜歡坐在盪鞦韆上像個單純的孩子一樣盪來盪去,看著蔚藍的天空,煩悶的心情也會好很多。

另一個地方是醫院的五樓,在那兒有很大的池塘,我常常看著池塘裡的烏龜發呆,覺得烏龜緩慢移動的樣子,非常悠閒自在,十分的療癒,如果你的身邊有家人朋友生病長期住院,真的可以多鼓勵他們在體力需可之下多到戶外區走走,相信心情也會開朗許多,更有意志力對抗病魔的來襲。

#我是佩佩,在這裡書寫我的故事,感謝你耐心看完我的文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