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佩佩
我就是佩佩

#二次罹癌,但相信大難不死必有後福 #肯定自我價值、協助他人成長、帶給小孩歡樂 #我的馬鈴薯推薦碼mnzsvQyZ3,歡迎追蹤留言,感謝!!

大家好,我是抗癌少女佩

初報到馬特市,來個自我介紹,讓彼此更認識,也希望找到跟我有相同愛好的朋友。
小一女孩畫的我 很真實,就是我的日常 戴眼鏡,簡單的T恤牛仔褲

1.我是佩佩,一名不正經教師,目前主要教國中小數學,但也兼過學校跟安親班的社團課,教過桌遊、唱跳、摺紙、拇指琴等等,除了教孩子課業,課後時間孩子會來我家打電動、看電影、聽音樂甚至還有來我家煮過晚餐,不是那種傳統型的老師。

2.求學路程不是一路順遂,剛上高中有過叛逆期,也曾經翹過課,當時成績一落千丈,班上中後段,但後來慢慢調整心態,認真於課業,高三時考過全校第2名,也因為這段人生經歷,我很能同理孩子有一段時間不想學習的心情,願意給孩子進步的時間。

3.喜愛聽音樂、看電影、閱讀,範疇都很廣,最近看的電影是「雷神索爾」,想閱讀的書是「底層邏輯」(聽說很深奧不好理解,但很值得看),不擅長運動,有在追動畫,去年最喜歡的是「國王排名」跟「藍色時期」(但沒追完就是了),最喜歡的卡通角色是「小丸子」跟「萊恩」,家裡有一堆小丸子跟萊恩的收藏。

4.我的優點同時也是缺點,不曉得是太陽雙魚上升雙子的關係,是變動性很高的人,正面來說很有彈性,缺點就是學東西都是廣但不深,當有一定基礎後就容易覺得無聊。

5.我的父親跟奶奶在我五、六歲的時候,因為肝癌相繼過世,我自己二度罹癌應該也跟遺傳有關,但我堅信大難不死必有後福,面對疾病的心態就是好好聽從醫生的指示,做適當的治療,對於人生的態度,就是好好把握有限的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開心最重要。

6.未來會跟大家分享我抗癌的歷程,跟孩子的互動,以及我進修(今年報名了女力學院)跟閱讀的心得。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