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donMu
PardonMu

喜歡寫小文,畫小圖,還會偶爾罵些小粗話。

找個角落做自己

其實,我以前很喜歡寫些有的沒的,
還特別成立一個粉絲專頁,
不管再怎麼忙,
每天一定會畫一張圖,
寫一些心情體悟。
但不曉得為什麼,
這一二年我愈來愈沈默了,
我猜,可能是原來發文的地方,
已經讓我沒辦法隨心所欲的哭北了。

剛好,最近發現了Matters,
才註冊沒多久,
就覺得介面好清爽喔!
手指也莫名地發癢了起來,哈!

我想,我一定可以很快就能重新找回哭北的熱情的!!
衝衝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