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donMu
PardonMu

喜歡寫小文,畫小圖,還會偶爾罵些小粗話。

我在馬特市,成為一個勇敢做自己的創作者

週一收到數據報告後,
看見了先前從沒注意到的統計資料,
卻仍然不明白其中隱藏的玄機,
看來,自己果然很不適合做資料分析啊,哈!

不過,倒是滿驚訝自己在Matters已經待了157天,
雖然這一二個月沒什麼發文,
也不小心錯過了許多大事件,
像是圍爐、LikerSocial 和退出的事件,
我至今仍然搞不清楚狀況,
只能說自己老是慢半拍呀~!

老實說,當初只是想找個地方,
讓我隨心所欲的哭北,
就來到了Matters。

沒想到如此懶散的我,
在這不長不短的157天,
竟寫了69篇文章,
想想還真是不可思議。

我是個被動的人,
再加上寫出來的文章幾乎都是哭北文,
但仍然得到大家的拍拍或留言,
其實內心是非常感謝又感動,
畢竟,我的發文大部份都沒什麼營養啊,哈!
拍手數竟然還能破百,
這簡直是奇蹟呀!

儘管自己沒什麼分析資料的才能,
我還是認真看了每篇文章數據資料,
發現沒什麼站外讀者,
我的文章果然都是自己人在看呢,
真不知道這樣究竟是好是壞,
不過換個角度來想,
這樣自己才會更自在的書寫吧!

奇妙的是,
有些文章竟然被收藏,
數量雖少,
但還是挺驚喜的。

Matters也幫我在每篇文章列出了曾經讚賞我的讀者、次數和金額,
讓我再次想起當時所感受到的美好和感動,
沒想到哭北文還能被讚賞,
現在想來,
還是非常非常感謝那 6 位支持者!!

同時,
也要特別感謝 Matters提供了神秘的超級鐵粉TOP10,
讓我能好好地向這些讀者表示感謝。

真心謝謝
@天馬行空
@過客收藏家
@雞毛的小事
@黑眼圈
@蔡艷秋
@陳海雅
@蛙抵加
@yuZ | 圖文製研所
@寧想白
@夏芊
願意花時間閱讀我的哭北文,
也謝謝許多讀者不吝給我拍手或留言鼓勵,
尤其是那些溫暖的留言,
更是為我帶來許多的力量。
而我在回訪時,
也因為大家的分享,
得到了更多的體認和收獲呢!

未來,我還是會繼續寫哭北文,
不管它有沒有營養,
不管它會不會被許多人看見,
雖然有點任性,
但,我還是會以自己的步調,
繼續寫著那些自己想寫的文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